台南Hito共學館活動新體驗:華友聯「棕櫚灣」手作樂趣

我和男友住在華友聯EVO,上個周末我們報名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。之前只知道這些活動一般是給還沒決定的顧客,沒想到我們已經買房的也可以參加。簡直是福利大放送啊,只要是預售住戶或下訂房子的人,都能免費加入這些有趣的手作活動。

這次的活動主題是製作超萌的貓頭鷹筆筒,用廢棄的衛生紙捲DIY成形狀可愛的小物件,我還把做好的筆筒放在辦公桌上,一下就成了我的新寵。周末還帶小侄女一起來參加,她也玩得不亦樂乎。

活動結束後,我們還收到了華友聯贈送的環保小禮品——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。這個海綿不僅使用方便,還完全可生物降解,對地球環境也沒負擔,感覺特彆棒。

台南Hito共學館活動新體驗華友聯「棕櫚灣」手作樂趣

另外,華友聯辦活動的用心讓人感動,現場不僅準備了水和濕紙巾,還提供了一切所需,真是貼心至極。

這幾年我看華友聯集團在活動上也是花了不少心思,像上次參加的手作活動是由同心悅茶-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的老師教我們做精品購物袋和質感面紙盒,把交房的袋子變成了實用的購物袋,小紙袋也變成了裝盒面紙的盒子,既環保又實用。

台南Hito共學館活動新體驗華友聯「棕櫚灣」手作樂趣

這些活動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樂趣,還體現了華友聯集團對環境保護和社區互動的重視。未來我一定會推薦朋友們也來參加華友聯的活動,體驗這份獨特的社區生活。

台南Hito共學館活動新體驗華友聯「棕櫚灣」手作樂趣

華友聯:

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f6eajas 的頭像
    wf6eajas

    王佳蓉的優質必買清單

    wf6ea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